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住宿] 大阪萬豪酒店Marriott Osaka Miyako兩次升等套房分享


2017到2018年交替之際,發生了很多事,旅行的時間變多了,也決定帶父母看看自己之前在玩些什麼。關西之行,我選擇大阪マリオット都ホテル(大阪萬豪酒店)來挑戰一下自己萬豪白金會籍的升等極限。

老實說這間 大阪萬豪酒店 是我一直想來住的飯店,只是即便我BRG以後,價格還是高達前一晚的 大阪喜來登酒店 的房價2倍以上……附帶一提今晚2人BRG價格17000JPY不到,以前覺得某些日旅知名部落客很會住飯店,現在覺得我認識一堆比他還會的(不是我)


因為這次行李又多又重,前幾天路過便提早來寄存行李,同時請櫃台備註希望能升等到角落房間,一償看夜景泡湯的夢想。

從大阪喜來登退房後,搭著近鐵都飯店系統自7月1日起新增的100日圓巴士,可以輕鬆接駁大阪喜來登與大阪萬豪之間。約20分鐘後即可抵達抵達今日下榻之處。


在19樓櫃台表明想在38樓櫃台辦理入住,取完行李後即被帶往Lounge辦理入住。房間很順利地免費升等到47樓的角落房間,並選了500分作為迎賓禮物。



只不過鐵腿的我,之後有點後悔選到這個離電梯很遠的房間嗚嗚嗚……








禮賓人員一路帶領我進入房間介紹,也將行李一一卸下,進門時提供了大阪家喻戶曉的名物鳳梨糖當作迎賓點心,同時拿到了一堆近鐵集團相關折價券,與兩張入住期間限定的展望台入場券。



稍作休息後,趁午茶時間還沒結束,在Lounge享用了提供的雙層下午茶,接著稍等三十分鐘還把晚餐Happy hour吃了一輪,友人說東京萬豪的品質較佳,對於前一晚大阪喜來登的HH不期不待,大阪萬豪已經好得我忍不住多吃幾盤牛肉了(?)












聖誕節時酒廊有聖誕擺飾,如果當月入住Junior suite房間內還有聖誕樹一棵...真的很會營造季節氣氛。



附帶一提似乎只有套房側的那三間可以看到四天王寺與通天閣的樣子, 而且這間似乎有設計過,不管哪一間客房都不會看到西成區的墓地。







隔天在Lounge用完早餐後(有蛋白歐姆蛋可以做真不錯~但我第二次去時老是做錯...),火速進入觀景台晃晃。沒想到其實很快就晃完一圈,覺得跟角房內看到的相差不遠😅而限定大型俄羅斯方塊要晚上才能玩有點可惜,應該要四點到五點進來參觀或是買個加450日幣換當場一日無限進出券,才能日夜都參觀,哈。








退房時可以幫你把行李推到機場巴士售票處或地下一樓的電梯外讓你去搭JR或地鐵,據門房員(日本人與台灣人各一)都說可以幫忙推過去,也是讓人覺得服務周到的地方,所以我很快地又預約第二次。




第二次因為帶家人出國,就選擇帶父母入住應該會滿意的飯店,果然有人看到夜景就狂奔暴動。迎賓禮物鳳梨糖變成父親的生日禮物萬豪不鏽鋼杯了,而床上也拿到穿著萬豪制服的あべのべあ玩偶(全部都是事前電話請大阪萬豪的廖女士幫忙,真的很感謝她細心備註)。



輔助床有點小orz







不知道是否為升等談心信件加電話問候的關係,還是六日自費升等到Deluxe又加床,一晚入
住費用暴增不少的關係,總之升等成68平方公尺的Junior Suite。所有備品變三份,白金待遇也保證三大一小全部帶入。(而且上次住4723,這次住到隔壁4722)



我個人還是覺得角套有兩面夜景比較值得兩人時光,但那些房間就是無法加床,只好認了。

早餐因為只能在LOUNGE吃實在沒啥好拍,整天能喝YEBISU啤酒算是亮點嗎?(整天供應酒類?看向某新竹喜來登的酒廊規定...)

這次還是有帶父母上去一次阿倍野 Harukas 300,只要再下樓前跟櫃台人員提示晚上還想再入場,門票就可以釘上再入場付費,晚間要進場只需每人再負擔450JPY即可。


然後我們碰到了一年一度超大寒流,關東下雪搞的班機停飛,關西僅是零下3度,還好還好(?)





這天大雪沒啥辦法出門逛,退房後當晚再上來玩巨型俄羅斯方塊與看學生們的投影設計,超美~




可惡我的俄羅斯方塊還打輸日本人 囧



小結:
裝潢新,夜景讚,又送觀景台門票,還能代收貨到付款包裹。除了房間價格需要奢侈一下以外,我還真想不到有啥缺點。(結帳時有出現一些問題,但那些問題就跟日本人的習性有關,略過不提了)

大阪萬豪如果有白金會籍,強烈建議官網訂房。
無法BRG可以試試RURUBU等訂房網站的專案,有時日本第三方訂房真的會很便宜
第三方訂房也有待遇是萬豪會籍迷人的一點。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只能LOUNGE用餐吧XD 六日挺容易客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